小初恋

做你的维他命

帕罗西汀 生日番外

祝我们千玺生日快乐!!!

 

十七岁的小王子一定会成为越来越了不起的人~

 

配BGM

 

一定要配bgm食用!林俊杰版爱你,想象一下小凯弹着吉他唱,甜甜甜到你心坎儿里(//▽//)

 

别上升别上升别上升.

 

 

 

 -

易烊千玺刚下飞机就看见微信图标上面的小红点显示有99+条未读消息。

 

 

 

他连想都不用想就猜到大部分都是王俊凯发过来的消息,无非就是问他有没有上飞机要注意安全北京冷一定要穿秋裤下了飞机记得给他回消息一定要给他回消息之类的自言自语的话。

 

 

 

易烊千玺觉得太无奈了,自从把自己微信给了这小男饭之后自己的微信就消停不下来了。

 

 

每次工作结束拿到手机之后总能看见微信里小男饭自说自话的给他讲着自己身边发生各种的事儿,文字语音小视频一起轰炸,偶尔还转发几条只有在老太太朋友圈才会看到的网页新闻。

 

 

 

震惊!!!你不知道的十个养生小秘诀!

 

 

 

易烊千玺觉得要不是王俊凯拿着他的致命把柄,他把他拉黑再顺道挂在微博上都有可能。

 

 

 

但是依旧抱着好气喔但还是要微笑的表情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打字。

 

 

 

【刚下飞机,准备去体育馆彩排】

 

 

 

紧接着他就看见屏幕上方人名处出现‘对方正在说话’字样。

 

 

 

这他妈是抱着手机等回复呢吧,你赢了。

 

 

 

下一秒收到一条白色框框的语音,易烊千玺一点就听到了那个听起来还蛮温柔的声音。

 

 

 

“易易你的惊喜到了,快去查收”

“去看我站子的微博”

 

 

 

易烊千玺这才想到王俊凯从上个月就开始跟他叨叨叨的说等今年他生日要给他个惊喜,当时他也没往心里去,想着就瞅着王俊凯这智商也搞不出什么名堂。

 

 

 

但是面子还是要给足的,于是退出微信登入微博小号点开置顶关注第一人。

 

 

 

没有过多繁琐文案的微博呈现在眼前,还附带着一条小视频。

 

 

 

【爱你,生日快乐@易烊千玺】

 

 

 

点开视频就看见王俊凯穿着好看的卫衣抱着一把木质吉他坐在被布置的很梦幻的房间里。

 

 

 

一看就是特地捯饬过的,不管是房间还是他。

 

 

 

被发胶喷好的逗号头,还架了个金丝边的圆眼镜框在高高的鼻梁上。

 

 

 

“还人模狗样儿的”

 

 

 

易烊千玺挂着小梨涡小声吐槽着,但眼神却依旧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

 

 

 

房间的灯虽是关着的,但挂在墙上的HAPPY BIRTHDAY气球四周的暖色灯串儿在有规律的闪烁着,让这间并不大的房间闲的更有格调和氛围。

 

 

 

有气球,有蛋糕,有玩具熊,有灯牌。

 

 

 

还有一把吉他和一个人。

 

 

 

“咳咳”

 

 

 

视频里的王俊凯清了清嗓子开始吟唱。

 

 

 

“我闭上眼睛  感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们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总勾着我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 爱你外套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一小段音乐之后传来的是王俊凯那足以温暖他心脏的声音。

 

 

 

“千玺,你常常都说自己是个流浪者,那我们就在你身后等着流浪的你紧紧牵住我们的手。希望你坚信,你是最了不起的易烊千玺;也希望你记住,你的身后还有我们,所以,不要害怕,勇敢的向前走,也不要倒下,只能回头,牵我的手。”

 

 

 

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字字扎实,轻快的音乐伴着好听的声音顺着耳机传到易烊千玺的耳朵里,他今天没穿秋裤,窗外也下了大雪,但他还是觉得特别暖和。

 

 

 

打心眼儿里暖和。

 

 

 

“有时没生气  故意闹脾气

 

你的紧张在意  让我觉得安心

 

从你某个角度  我总看见自己

 

到底我懂你  或其实我本来就像你

 

想变成你的氧气  溜进你身体里

 

好好看看在你心里  你有多么宝贝  我爱你

 

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  爱你外套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我们爱情  会一直没有距离  最美丽”

 

 

 

歌曲结束了,王俊凯的笑容却还挂在脸上。

 

 

 

“易易生日快乐。”

 

 

 

 

伴随着王俊凯温柔又俏皮的声音,视频就这样结束。

 

 

 

已经有不少姑娘们在评论转发里嚎叫着为什么千纸鹤里面会出现一个长得这么帅气唱情歌又好听的小男饭,还有不少妹子开玩笑艾特易烊千玺说自己要爬墙了。

 

 

 

易烊千玺返回微信看见王俊凯又发来了好多条消息。

 

 

 

【看了没看了没】

【怎么样怎么样】

【感动不感动不】

 

 

 

易烊千玺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回些什么,他看见窗户上面的哈气,麻烦身旁的助理帮他拍了一条微博故事。

 

 

 

把缩在毛衣袖口里的手伸出来在窗户上用他好看的字体写了三个字。

 

 

 

【谢谢你】

 

 

 

末了还画了易只羊。

 

 

 

王俊凯穿着羽绒服站在雪中看见手机提示易烊千玺发了微博故事。

 

 

点开看完突然有点儿窃喜。

 

 

 

他看见小视频里的人好看的侧脸好看的手指配上好看的那三个字。

 

 

 

这种暗戳戳的感觉,太刺激了。

 

 

 

评论回了一个不客气刚想返回微信继续调戏小爱豆就突然听到了身后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王俊凯”

 

 

 

王俊凯回头,易烊千玺看见白色的雪零星的落在他的头发上,鼻子被冻得有些发红。

 

 

 

“我粉丝都说要爬墙了,我要是掉粉了怎么办”

 

 

 

王俊凯笑了。

 

 

“诶,你的帕罗西汀,还在吃吗?”

 

 

 

易烊千玺摇了摇头。

 

 

 

“扔了”

 

 

 

王俊凯往前走了两步站在易烊千玺面前伸出手。

 

 

 

“那你没有把柄在我的手上了,现在我手里只有温度,我刚才把手捂的可暖和了,我也不用你回头,我就站在你面前,流浪者你要不要来牵我的手。”

 

 

 

易烊千玺低头看着王俊凯伸出的左手愣了一下。

 

 

 

“看什么呢,再不牵该被冻凉了。”

 

 

 

易烊千玺笑了,伸出被冻得通红的右手握住了满是余温的左手。

 

 

 

“你给我唱那歌干嘛?”

 

 

 

“因为爱你啊”

 

 

 

 

 

 

 

-END

 

 

 

 

 

 

 

评论(4)

热度(65)